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孙英赴天津市开展工作交流
教务部 2024-03-14

3月7日至8日,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赴天津市开展工作交流,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蔺雪峰,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3月7日,孙英与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蔺雪峰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现场



孙英感谢蔺雪峰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中国建科的基本情况和在天津市的业务开展情况。她表示,中国建科是业务覆盖城乡规划、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生态环境、数字智慧、文化传承六大板块的科技型央企,以国家建筑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中心为依托,积极开展绿色低碳技术、产品的研发和实践。希望与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深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分享实践经验,全力服务天津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蔺雪峰欢迎孙英的到访。他表示,天津市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积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持续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推动城市业态、功能、品质不断提升。未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与中国建科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顶层设计。希望中国建科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城市更新、历史文化保护、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数字化等领域拓展更多应用场景,以科技赋能天津市城乡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二级巡视员侯学钢,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谷燕成,标准设计处处长杨瑞凡,城市更新处处长石林,节能和绿色发展处处长穆怀建,科教处处长杨林,住房保障处处长王津,市政处副处长徐德鹏;中国建科总裁助理张毅,集团企业发展部总监申林,集团所属华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旭,标准院副总经理罗文斌,中设数字副总经理王淳,北方区域总监李忠宏等参加座谈。



3月8日,孙英与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穆生军座谈交流。


交流现场



孙英感谢河西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建科的高度关注。她表示,中国建科是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型中央企业,专业覆盖全、科研能力强,在规划、建筑、生态、数字化等多领域积极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动能强劲、潜力巨大,中国建科希望与河西区增进交流合作,在城市规划、城市更新和工业设计改造等领域提供专业和人才支持,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持续助力河西区高质量发展。


李学义、穆生军欢迎孙英的到访。他们表示,河西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天津市委对河西区提出的“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目标定位和着力打造“四个高地”具体要求,不断完善多业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河西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内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持续推进创新实践,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典范,促进共赢发展。



会前,河西区领导陪同孙英参观了河西区规划展厅,介绍了河西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

河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区长崔振平,河西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金鹏,区委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副主任李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剑锋,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中鹏,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龚科家,区投促局党组书记李长军,区住建委副主任王凯,陈塘科技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青;中国建科总裁助理张毅,集团企业发展部总监申林,集团所属华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旭,中城规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一帆,中国院副总经理韩高峰、董事会秘书王正,集团北方区域中心总监李忠宏等参加座谈。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企业发展部、天津河西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