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中国建科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教务部 2024-03-19

3月18日,中国建科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孙英欢迎杨绿峰的到访,并回顾了双方业务合作情况。她表示,中国建科积极落实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各项要求,与广西当地相关机构建立联系、开展合作,有效推动课题研究和项目落地。下一步,中国建科将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围绕广西住建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城市体检样板工程和城市更新示范项目,以科技赋能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开辟新赛道、实现新增长,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愿景作出贡献。



杨绿峰感谢中国建科对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度重视地方住建事业与企业自身发展的密切结合,稳步推进城乡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建科全面考量广西地区的区位特点、民族特色和气候条件,依托专业和人才优势,建立一体化城镇建设新模式,以合作协议为平台,更深、更细、更实推进工作成效提升,与东盟国家分享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经验,树立政企合作新标杆。


中国建科企业发展部总监申林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于斌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数字住建、装配式建筑、“好房子”建设、城市更新等10大领域发力,加强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和重大课题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广西城乡融合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劲动力。


签署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游清华,建管处处长杨东源、城建处处长刘哲、村镇处处长曾俊杰,广西建设工程造价站站长陈仕洋;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扬,集团科技质量部主任孙金颖、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钱江锋、南方区域总监李晓梅、长江中游区域总监秦筑等参加活动。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企业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