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孙英与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参赞Dr. Michael Berger(白明浩博士)开展交流
教务部 2024-04-12

4月11日,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参赞Dr. Michael Berger(白明浩博士)到访中国建科,与中国建科总裁、国家建筑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国创中心)主任孙英围绕绿色低碳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合影




孙英欢迎白明浩博士的到访,介绍了中国建科企业发展和国创中心建设情况。她表示,中国建科是中国城乡建设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实力雄厚的科技型企业,在推动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国创中心作为中国建科所属二级企业,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从科学到技术、从技术到产业化的重要任务。木结构建筑在中国拥有悠久的历史,中国建科高度关注木结构建筑在中国和全球的发展,将全力应对技术挑战,积极推动国际交流。希望与奥地利政府和企业开展深度交流,促进技术和产品互通,共同为全球建筑碳减排贡献力量。



白明浩博士感谢中国建科的热情接待,对中国建科在建筑绿色低碳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他指出,近20年来,奥地利政府非常重视木结构建筑发展,基于木材保温性能佳、环境友好等优点,大力研发木建筑材料,健全完善标准体系,引导大众正确认识木建筑。木建筑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希望与中国建科共同搭建交流平台,分享先进理念、技术和标准,推广产品应用,共同促进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会前,孙英陪同白明浩博士参观了中国建科展厅和科技宅样板间。


展厅参观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市场调研官员林怡脉;中国建科副总裁刘志鸿,集团科技质量部主任、国创中心副主任孙金颖,办公室副主任周清清等参加座谈。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科技质量部